吖公星期天做忌日,我们拜6下午就回吖公家了~

到那也只有几个人回来罢了,小叔一家~~

过几个小时,二伯一家也到咯~~好久好久没有看到吖雄他们了~想念啊!!!

吖雄一样傻傻样的~他酱玩~没人会看得出~~他其实已经23岁了!!!!==哈哈哈~~

下下五一家也来咯~~26号的新郎新娘也来哦~~我们看他们的婚纱照~~

阿鹏(新朗)竟然说有人说他像"阮经天"!!!!!==

等改次我放他的照照看到底像不像==哈哈~~~~

在吃nasi lemak~大概10点多11点吧~ kukup的nasi lemak一包卖5毛哦~小小一包~~哈哈

吖雄在吃的时候~妈妈一直看著他~说吖雄很像伦哦==有没有搞错==''

吖雄还大大声说~"你们好!我是吖敏的男朋友~"==

笑翻了==

晚上12点我,吖燕,吖彬,吖雄又去吃宵夜^^吃roti plata^^很好吃哦^^脆脆!!!!!

在那边聊很多东西~~也知道了很多东西~~秘密哦~~哈哈~~best lah!!!

吃饱了回家~我们看吖豪的"女朋友"~好看~可是~~他拍照的pose~~怪怪的==

玩到没有东西玩~~我们玩吖翔^^

刚开始骗他说他爸爸没有回~明早才去载他们~~哪知~过后他爸到家了==哈哈~~~

过后又玩说吖弟有心事~~很多很多~~~哈哈哈~~~

我们聊到差不多3点酱才睡觉~~哈哈~~

房间被其他人早早booking好~没位了~哈哈~每次大日子就是酱~~我最爱了^^

 

今天早早每个都到了~热闹到~~~~~~

珊珊带她的婚纱照来炫耀==哈哈~不过真的很美很美^^

拜完吖公~就要烧那些金银纸~~还有屋子吖那些的~~

我们每个要丢一种纸~好像是会有钱的~~哈哈~~~

在丢的时候~~~甩太大力!!我的手链一起飞掉!!!!!!==

呜呜呜~~~我的手链吖~~~全部人笑我哦!!!讲什么吖公会收到的==

烧完~我们就能吃东西咯^^哈哈~~

我们全部人最爱的~就是吖贞家的popiah了~超好超好吃的^^百吃不腻啊^^哈哈~~

5点多酱~我们就回家咯~~~

 

嘻嘻~~喜欢热热闹闹的感觉~~这次回去~~感觉大家更熟了~聊的话题也开始慢慢统一了~~哈哈~~

长大了~~哈哈^^

下一次的热闹~~不远~~就下个礼拜^^

24号下segamat~

25号在吖鹏家办圣诞^^交换礼物哦^^

26号~~~就是吖鹏的"喜之日"啦^^

期待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