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1216      星期三

爸妈今天下午2点多就出门了~还有带家轩一起~去神庙~

吖妹从昨晚开始就一直说要出门~跟慧珊出门~今天却说慧珊不在家~要等他回来~

"So I won't hesitate no more, no more
It cannot wait I'm sure"(i'm yours)

信息响~菀莹send来的~说她很闲~要出门~

哈哈~~真是巧啊!这种时候~这种信息~哈哈~~马票都不懂有没有酱住哪!^^

就赶快冲去冲凉~弄好东西~出门!!!!!!

天有点点暗暗~下毛毛雨~~

再等巴士来的时候~讨论要去哪里走~

想去sutera mall~可是蛮迟了~去到那也只能走一下下罢了~

八星没地方走~u mall更不用说~~~

只有jusco咯~~~~

莹生气她妈妈~原本他们要出门的~可是她妹说不出~他吗也不要出了~

她跟我说的时候一边生气~还眼睛泛泪哦==我就一直笑她~~哈哈哈~~~

然后~有一个malay aunty走过来~问我们有没有散钱~刚好我有~就跟她换咯~~我很好勒!!!!^^

到了jusco~就烦咯~烦要吃什么~我讲随便给她选~她却叫我有主见点哦==

pizza~kfc~mcd~~

最后决定~当然是由她选~mcd~她的最爱~^^

我们叫炸鸡~要等20分钟~反正时间多~等咯~~薯条莹要吃那个twister fries~

我们坐着吃我们的薯条~和我们的水~等我们的炸鸡~

炸鸡还没来~我就已经吃薯条喝水到有点饱了==

那个姐姐骗人的><说20分钟~都要半小时了都还没到==

可是我才讲完这句~她就到了==哈哈~~

炸鸡很烧很烧!!!

2快炸鸡~我吃没有一个就很饱了~莹叫我慢慢吃~

不吃浪费~~吃~~~==

整个肚子要爆炸了==

吃好了~~就去消化~不是大大啦==是去走走~~

走这走那~看这看那~到处逛~~

lovely lace的熊熊~~好久没找他们了~~今天去看~还是被他们吸引了~~

钱包也好美好美~~等!等有钱!!!

6点多~就回家了~~~~

 

 

 

 

20091217      星期四

昨晚~3点多才睡觉==

惹到伦不爽==

今天12点9就起来了~每天都很浪费的过着每一天~

妈妈今天煮黑黑面~好吃^^

过后就~~~~~~(记性不好,忘了)

到我用电脑了~就fb~唉~每天都一样~~==

伦生气~就打给他宠下他~跟他聊天~~

一直叫他去睡觉~他每天4点多就要起来勒!!

 

这掰6礼拜都有工~我没做==

礼拜阿公要拜对3年~~掰6就回去了~礼拜怕赶不及回来~所以就直接说不做了~

下礼拜~掰1要跟伦出门~要去买25号的交换礼~可是不知道可不可以出==

掰2可能要去电头发~~

25号~就要下segamat了~在那过圣诞~是不错^^

26号~~阿鹏结婚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吖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